close

  臺海網(微博)11月21日訊 據人民網報道,11月19日晚,在香港TVB台慶現場,王祖藍手持大束玫瑰,向女友李亞男下跪求婚。在雙方父母和一眾藝人好友的見證下,相愛五年的兩人終於修成正果。
  當晚,王祖藍和李亞男共同完成現場魔術表演後,在魔術箱中“消失”的王祖藍突然手捧玫瑰再次出現,單膝跪地向李亞男深情表白:“我們是很不同的人。我們認識的時候,我只是兒童節目主持,而你是選美冠軍。我很矮,你很高。我很複雜,你很單純……之前排練完這場假魔術時,你在後臺擁抱我,並說‘感謝主,你沒有死’。其實哪有那麼容易死,但你的一句話,更堅定了我的信念。人生要找一個每一日都是恩典的戀人並不容易。這裡有很多台前幕後的朋友見證了我們的愛情,所以想在各位的見證下問你:‘李亞男,你是否願意嫁給我?’”一番話惹得李亞男潸然淚下,更是感動了現場的藝人和嘉賓們,紛紛上前擁抱兩人送上祝福。李亞男接受婚戒後,王祖藍興奮地朝著攝像機鏡頭大喊“我結婚了”,而這無疑成了今年TVB台慶最溫馨的一幕。
  這對“高矮戀”於09年正式交往,直到2010年11月王祖藍才正式對外公佈兩人關係。據臺灣媒體報道,兩人或將於明年二月完婚。
  今年的TVB台慶依舊眾星璀璨,曾志偉、汪明荃、黃宗澤、佘詩曼、胡杏兒等藝人悉數到場,星光熠熠。《飛虎》劇組攜手《使徒行者》上演飛車特技,《名門暗戰》四小生則極盡搞怪之勢,反串表演引得現場笑聲不斷,更有李克勤壓軸歌曲串燒,一首《紅日》引來全場大合唱。據悉,今年TVB台慶的頒獎典禮將於12月15日舉行。
  (原標題:TVB台慶王祖藍求婚成功李亞男含淚應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68qwno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